樟木头举行莞邑百姓宣讲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东莞+ 2022-08-04 20:32:30

8月3日,樟木头举行莞邑百姓宣讲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据悉,活动特邀“敬业奉献类东莞好人”陈春景以“中国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向樟木头青少年分享他在援疆支教过程中努力克服援地恶劣环境、适应时差和语言文化差异开展教学的经历和感受,并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展示新疆的大好风光和风土人情,从而增强青少年民族认同感。

陈春景是樟木头中学教师,2018年至2021年期间,他三年两度奔赴新疆支教,坚持把东莞新教学模式带到边疆,为当地教师团队传授教学要领,发扬东莞教师的精神,共同为边疆培养桃李。

接下来,樟木头将每月开展至少两场宣讲活动,邀请“东莞好人”“道德模范”等身边的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育身边人”的生动形式讲好百姓宣讲故事,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

文字:谢伟轩 吴金华 图片:樟木头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