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政局联合7家机构捐赠消暑饮料 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读特客户端 2022-08-04 17:53:01

炎炎夏日,疫情反复。为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深入开展“深守护·民暖心”防疫关爱项目,更好地助力社区防疫工作。近日,在深圳市民政局指导下,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等7家机构,共同发起“深守护·民暖心”联合行动倡议。

龙华街道

爱心企业深圳市九斋堂医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倡议,第一时间对接捐赠金银花露、罗汉果饮料、酸梅汤等消暑饮料1100箱。8月2日,该批清凉饮料送抵龙华街道、梅林街道、粤海街道、松岗街道,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梅林街道

各街道接收了捐赠物资,并表示衷心感谢。粤海街道工作人员说:“最近天气很热,我们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能在工作闲暇之余坐下喝瓶凉茶饮料,真是解乏又消暑。”

粤海街道

疫情当前,人情暖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送来这批凉茶饮料,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据了解,深圳市九斋堂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食同源”为产品理念的企业,主打金银花露、葡萄糖补水液、益生菌发酵果汁、罗汉果饮料、酸梅汤等产品。此前已经组织多次为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的活动,未来将持续开展。

松岗街道

九斋堂公司负责人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这两年以来同事们都有参与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切身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的艰辛,最近高温天气持续,九斋堂的金银花露饮料等产品都是很好的防暑消暑饮料,也是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表示对防疫一线人员的关爱。”

(原标题《助力疫情防控 1100箱消暑饮料捐赠一线防疫人员》)

见习编辑 李斌  审读 刘春生  审核 郑蔚珩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