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应急管理分局召开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东莞+ 2022-08-04 16:19:02

8月2日上午,企石应急管理分局召开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先后对东莞海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兴奇宏电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约谈。

▲8月2日,企石应急管理分局召开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会上,企石应急管理分局通报了东莞海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兴奇宏电子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上述两家企业对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并作了深刻检讨。

企石应急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要求,被约谈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意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提高自身本质安全水平;要坚决落实隐患问题整改,扎实开展“百日清零行动”自查自改,做好隐患公开公示,加强班前警示教育工作;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接下来,企石应急管理分局将积极完善各项机制,运用多种监管方式,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文字:伍江 通讯员 莞安 图片: 企石应急管理分局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