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重点人员抽检最新安排
寮步微视 2022-08-03 14:42:31

寮步镇便民核酸采样点

开展重点人员核酸抽检

       为落实好我市要求的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结合前期已在我镇启动的村级便民核酸采样点,我镇在便民采样点开展重点人员核酸抽检工作。

 

各类密闭经营场所

要严格落实消毒、测温、扫场所码、

戴口罩、限流等防控措施

敦促职工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重点人员抽检类别(最新)

图片

寮步镇上述重点人员可到石步、井巷、上屯、缪边、塘唇、富竹山、岭厦、横坑、西溪、居民区球馆、景泰时代广场、鼎峰品筑、翠云轩、市民广场、寮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核酸采样点,按一周两检频次免费检测

 

寮步镇核酸检测点一览表

图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查找距离最近的核酸检测点

 

 

图片

 

温馨提醒:

 

(1)请听从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指引有序完成测温扫场所码等信息登记及采样工作。

(2)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近日,天气炎热,请做好防晒。

(3)曾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请在疫苗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4)粤康码为”红码”的市民群众,请及时向属地“三人小组”报备,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的市民群众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