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约谈重点货运企业 预防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8-03 10:37:40

7月27日,大朗召开货运企业“红黑榜”及“一线三排”约谈会,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柏松等参加本次约谈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份上榜企业的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和车辆管理漏洞,并对驾驶人、货运车辆管理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邓柏松要求,货运企业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的这根弦,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增强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意识;要求相关部门要健全整治工作机制,落实被约谈企业整改工作,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大朗还与货运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东莞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承诺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清理安全隐患。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黄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