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荟萃公益活动】亲子礼仪课程走进凤岗镇
东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2-08-02 21:15:45
图片

玉兰荟萃

女性素质提升公益活动

 

为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普及家庭教育理念和亲子礼仪知识,市妇联、市妇儿中心联合凤岗镇妇联于7月30日上午在凤岗镇妇儿中心开展亲子礼仪沙龙活动。

 

图片

课堂上,吕芯老师给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文明礼仪常识,并邀请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上台自我介绍,分享自己所了解的日常礼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老师以自身的家庭教育为切入点向各位家长传授经验做法,引导大家要建立礼仪习惯,做到以身作则,带领孩子们做知礼文明的小公民!

 

 

图片

本次亲子礼仪沙龙,通过普及日常家庭礼节、礼貌用语、并进行家庭礼仪情景模拟训练,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礼仪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唯有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我们才能让文明礼仪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成为一种感染力、凝聚力、推动力,进而升华为一种城市的名片,一种国家的形象,一种民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