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樟木头镇)挂牌成立
东莞+ 2022-08-02 19:34:50

8月2日,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樟木头镇)挂牌成立,标志着樟木头政协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将有效拓宽委员服务企业、联系群众的渠道,畅通社情民意,加强民主监督,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文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赖少瑜,樟木头镇委书记黄淦洪等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黄淦洪表示,樟木头将充分利用好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聚焦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汲取社会各界智慧力量,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成为展示新时代樟木头政协工作成效的一张亮丽名片,在助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据了解,东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樟木头镇)共有政协委员9名,分别是港澳特邀、工商、侨联、社会科学界四个界别的代表人士。樟木头历届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选取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注的课题,积极深入调研,撰写专题报告,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文字:谢伟轩 吴金华 通讯员:孙振鸿 图片:樟木头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