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慈善基金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东莞+-横沥专刊 2022-08-01 14:59:38

7月27日,东莞市横沥慈善基金会开展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感谢他们在防疫工作中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横沥镇人大主席蔡建彬、副镇长周宇锋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东莞市横沥慈善基金会与镇疫情防控指挥办、横沥医院、社卫中心、公安分局、网格中心等部门单位的代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防疫工作第一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接下来,东莞市横沥慈善基金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关注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助力横沥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7月27日,爱心人士朱金全先生向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捐赠10万元,资助横沥环卫工人营爱早餐项目。据悉,横沥环卫工人营爱早餐项目由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发起,捐款用于每周一至周五为45名横沥医院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邓洁莹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