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持续开展百姓宣讲活动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8-01 12:50:41

7月27日下午,莞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姓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莞城街道宣教文体旅办有关人员、各社区宣传文化骨干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莞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莞邑百姓宣讲活动 通讯员 张筱云 摄

此次百姓宣讲,宣讲团成员讲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未来五年广东省总体工作部署,并结合东莞实际尤其是莞城实际,从文化建设入手,为与会人员讲述了莞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建设的长足进步,分享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莞城将重点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理论宣讲阵地作用,不断创新宣讲形式,打造文艺宣讲品牌,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此外,今年7月以来,莞城持续开展了多场百姓宣讲活动,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7月6日、7月21日,曾荣获“一等功”的退伍军人、市人大代表汤超荣走进莞城党校,为党员发展对象、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宣讲,分享其英模故事与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心得。

7月22日,市桥社区组织暑期实习大学生们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姓宣讲会。实习大学生们认真了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7月26日,罗沙社区举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姓宣讲会;7月26日,兴塘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姓宣讲会;7月27日,博厦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姓宣讲会。

文字: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 图片:通讯员 张筱云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