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莞城罗沙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8-01 12:07:38

7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东带队到莞城罗沙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并举行启动仪式,双方围绕结对共建进行座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街道领导叶俊杰、张庆君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统计局机关各党支部和罗沙社区党委就“双报到”后如何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单位优势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陈文东表示,希望市统计局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要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社区精细化治理和精准化服务水平,全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钊表示,开展“双报到”活动是健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的一项创新探索,也是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莞城街道党工委将结合“双报到”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资源向基层末端下沉,拓宽各类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

文字:韦琼 通讯员 曾浩贤 龚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