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军休所:党建共建促发展,慰问走访送清凉
东莞+ 2022-07-31 20:34:44

“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感到十分的暖心啊!”军休人员张秀芝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为弘扬爱国拥军新风尚,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军休所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单位东莞市莞城罗沙社区党委、东莞国岸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军休人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军休人员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需,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要提高夏季防暑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同时鼓励军休干部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军休所党支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教育、资源联享、活动联办”等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所建的有机融合,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共建单位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大党建”思想,共同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构建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钟志斌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