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军休所:为社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问候
东莞+ 2022-07-31 18:34:3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尊军崇军的社会氛围,7月29日,市军休所党支部深入莞城罗沙社区开展“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的退役军人送去节日问候。

市军休所党员为退役老兵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倾听老兵们的军旅事迹,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退役老兵纷纷表示,市军休所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对他们表示关心慰问,让他们十分感动,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今后他们将牢记军人本色,传承军人传统,继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市军休所也将继续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共建社区罗沙社区联系,结合军休工作特点,定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推动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

文字:付碧强 通讯员 陈丽玮 图片:通讯员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