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截止报名!水乡管委会公开招聘聘员,详情→
水乡东莞微信公众号 2022-07-30 11:16:51

水乡管委会公开招聘聘员啦!

快来看看吧!

图片

 

 

为加强水乡功能区统筹力度,充实人员力量,提升工作落实能力,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和要求

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详见《水乡管委会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员岗位表》(附件)。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水乡管委会机关2022年

公开招聘聘员岗位表》

 

 

 

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

2.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符合法律、法规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涉嫌违法违纪的或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或有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水乡管委会聘员工资标准执行。

 

 

招聘程序

01

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日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登录线上报名系统:

http://gkzp.bpo5156.com/

注册后选择“水乡管委会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员”根据提示报名。最新的考务信息将在“水乡东莞”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通知。

 

3.报名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可通过学信网、学位网查询认证);

(3)个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每个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者报名无效。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02

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条件、岗位要求等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03

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参加考试人员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04

体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05

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填写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

06

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水乡管委会门户网站、“水乡东莞”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

07

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反映问题不影响招用或者反映问题不成立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

考务条件咨询:

刘小姐,电话:0769-88089085

报名系统咨询:

陈先生,电话:0769-87078330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