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持续推动“反诈”宣传活动进基层
东莞+ 2022-07-29 19:43:12

连日来,横沥持续推动“反诈”宣传活动进基层,构建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进一步掀起全民共同“反诈”新热潮。

7月26日,横沥新月山警务室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金钟罩”防电诈微信预警小程序的下载、注册和使用方法,切实增强广大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

图片

在乐活制衣(东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常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识骗防骗技巧等,不断强化企业员工的“反诈”意识。

接下来,横沥镇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以案说法、以例普法,持续推进“反诈”宣传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构建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