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末端执行力!洪梅河西“工改工”再签约!
东莞+ 2022-07-29 18:46:44

7月27日上午,东莞水乡未来产业城收储工作再迎好消息。洪梅镇人民政府与河西片区“工改工5单元”某权益人签约40.9亩国有土地,标志洪梅河西连片“工改工”片区提速片区更新改造迈出重要的一步,水乡未来产业之城指日可待。

洪梅镇人民政府与该地块权益人就拆迁补偿问题进行反复沟通,在片区统一补偿标准的情况下,为权益人制定了详细的补偿方案,始终做到把情况摸透、政策讲透、工作做透,彻底消除了权益人对“工改工”的疑问以及顾虑,促使权益人最终坚定地签下拆迁补偿协议。

根据片区统筹规划,水乡未来产业城将高标准建成上百万方的高品质工业大厦,打造低成本高质量产业空间,并设立亿元以上产业扶持资金,引进千家数字经济高新企业;同时,周边将配备大型公园、智慧学校、商业中心、文艺中心、人才住房等基础设施,切实构建15分钟生活圈+15分钟工作圈的产城人融合示范区。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洪梅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提升末端执行力大会精神,当好全市连片“工改工”更新改造的开拓者。东莞水乡未来产业城将抓住历史赋予的机遇,主动对标一流,敢于争创一流,努力打造出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助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记者 刘维佳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