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着力绘就“东江宝石 智造新城”的美好蓝图
东莞+ 2022-07-29 16:21:19

7月28日下午,企石镇委书记李惠勤以《起着,正着,妙着——着力绘就“东江宝石 智造新城”的美好蓝图》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专题党课,动员和激励全镇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思维,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力推动企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企石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高效完成东部工业园6200多亩土地统筹,GDP提前一年迈入百亿新赛道,2021年GDP增速领跑全市,建成开放东清湖湿地公园、虾公山森林公园、万里碧道(东江企石段)等生态工程,连续三年蝉联领导班子工作优秀镇,先后获得国家卫生镇、省文明镇等称号。

李惠勤强调,厚积才能薄发,厚德才能载物,让我们切实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摆正位置,抢抓机遇,立足长远,下好发展的起手棋、正手棋、妙手棋,着力绘就“东江宝石 智造新城”的美好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韦琼 图片:企石融媒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