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1金3银1铜!
魅力道滘 2022-07-29 11:46:02

  //  

  7月22日至24日,历时3天的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蹦床比赛在肇庆市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比赛吸引来自全省的广州、深圳、江门、肇庆、东莞等13支代表队、33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道滘镇运动员获得1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图片

 

图片

  蹦床是集艺术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本次比赛设甲、乙、丙、丁组团体及个人赛,共24个小项。按照比赛规则,各代表队将参加各单项、团体的资格赛和决赛,资格赛团体项目前8名、个人前12名的运动员参加决赛。

图片

  由道滘体校输送到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队的三名运动员龙宇亨、黄帅铭和李琛代表东莞市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3日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为东莞市体育代表团做出贡献,同时也为道滘镇争光。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