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东莞这座桥梁重建,封闭施工近半年
东莞日报
2022-07-29 09:01:12
注意啦!
东莞沙田镇拟
官洲街民田新桥 进行重建
部分道路在 7月29日至12月15日 封闭施工
记得绕道行走哦~

 

为有效改善民田涌流域水体黑臭现象,全面提升河道水环境和沿岸景观,沙田镇拟于2022年完成民田涌河道整治任务。近日,根据工程建设内容,需要对官洲街过民田涌的桥梁进行重建。现就涉及官洲街路段机动车道封闭施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沙田镇拟启动官洲街民田新桥重建工程,计划在官洲街与新民路路口、官洲街与民田新村路路口道路进行双向封闭施工,封闭于2022年7月29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图片
一、封闭施工范围:官洲街(官洲街与新民路路口、官洲街与民田新村路路口)道路进行双向封闭,全长约120米。
二、封闭施工时间: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12月15日;
三、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建议经由新民路、民田新村路至进港北路绕行;
四、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服从现场人员的疏导指挥,以确保本路段的交通安全;
五、因道路封闭施工给周边企业、居民和车辆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东莞市沙田镇工程建设中心
2022年7月27日

 

来源 | 东莞沙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