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百万元资金补贴抽奖,南城汽车促消费活动8月来袭
东莞+ 2022-07-28 20:45:30

为贯彻落实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加大力度促消费、稳增长,7月28日下午,南城在天安数码城举行2022年南城暑假“乐购南城”消费节汽车促消费活动动员会。

会议提出,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升温,南城将携手49家汽车销售企业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活动将持续整个8月,活动期间市民购车可享受多项优惠,不仅可享最高2500元现金补贴,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最高奖金1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南城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经济发展局承办,将投入100万元资金补贴汽车促消费活动,其中80万元用于购车返现活动,20万元用于购车抽奖活动。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购车补贴将在消费者提交资料审核完成后直接发放。补贴资金有限,先到先得。

购车返现分4档领取补贴,市民最高返现2500元;购车返现活动将于8月1日上午9点开放申领入口,购车发票开票时间在8月1日至8月30日范围内均可参与返现。购车抽奖分为两期,共设置4个奖项,市民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可凭发票参与抽奖,最高抽取1万元现金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可同时参与购车返现和抽奖活动,赢取“超级大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城全力推进促消费稳增长工作,利用“五一”“端午”“暑假”等节假日积极开展促消费主题活动。据初步统计,2022年1-6月,南城限上零售企业销售总额为94.31亿元,其中汽车销售总额达55.06亿元,占南城限上零售业销售额58%。在南城零售业版图中,汽车销售可谓重中之重。

今年6月,南城投入200万元“购车补贴”,释放出“百倍杠杆效应”,促消费“大招”成效喜人。8月南城促消费再“加码”,再次举办汽车促消费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大的实惠,扶持汽车销售企业平稳发展,助力南城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谢冰莹 图片:南城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