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自来水公司水塔党建教育基地暨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
寮步微视 2022-07-28 16:13:46

27日上午,寮步自来水公司水塔党建教育基地暨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镇委副书记梁仲辉、市水务集团供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寮步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梁仲辉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寮步自来水公司水塔党建教育基地暨青少年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他希望寮步自来水公司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党建教育基地的作用,继续传承与弘扬寮步供水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履行“安全供水,优质供水,科学供水,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赋予寮步供水更多内容,在传承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寮步自来水公司水塔党建教育基地暨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揭牌,并种下莞香树,让红色基因在寮步这片沃土上根植与升华。

 

现场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基地,了解寮步供水发展情况。据了解,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委镇政府和市水务集团的正确指引下,寮步自来水公司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寮步镇“供水一张网”的艰巨任务。从今年8月份开始,寮步供水业务整体并入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寮步的供水事业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供水新时代。接下来,寮步自来水公司将充分发挥水塔党建教育基地的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一手抓优质供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与人民的承诺,立足“双万”新起点,谱写供水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退休职工刘尹效讲述了寮步供水发展历史。据了解,寮步水塔始建于1981年,为解决寮步圩镇群众的用水问题,当时的寮步公社党委和群众发扬“敢为天下先”开拓进取精神,采用政府投资、企业捐赠和向群众借款等方式筹集资金,在当时圩镇地势最高的位置,建造了现在的水塔。寮步水塔的建成通水,是寮步供水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吹响了寮步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号角。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承诺,不忘使命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供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