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坚定发展信心 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荔香大朗 2022-07-28 10:28:09
7月26日晚,镇党委书记郭怀晋带队到春雨(东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镇党委书记郭怀晋、镇人大副主席刘钟明以及镇应急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春雨(东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有限空间场所、瓦气气化罐储存场所、螺帽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生产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措施,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是否明显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严把安全生产关。

 

郭怀晋表示,当前,企业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掌握厂外员工的流动情况,督促员工做好日常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测温、打卡“场所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也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认真抓好生产管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确保企业的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以“工改工”为契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镇委镇政府也会进一步盘活低效产业用地,持续释放高质量投资沃土,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开拓新天地。

图片

 

图文:勾茜、叶炜荣、谢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