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暑期关爱活动精彩纷呈 引导青少年儿童规划未来
东莞+ 2022-07-27 20:36:09

7月27日,“强国复兴有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常平镇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活动正式启动,将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精彩的主题体验活动,引导他们学会规划未来、树立职业理想。常平镇委委员、妇联主席香晓棠等参加开幕式。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儿童走进东莞军供站,献上舞蹈《快乐宝贝》《踩茶》和军体拳展演等精彩节目,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国家军事党史展厅,深入学习军事党史知识。

据介绍,常平镇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活动为期3天,通过走进东莞军供站、常平消防救援大队、常平西部污水处理厂、常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东莞异能无人机有限公司、漱旧村美丽家园等地,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同时引导他们学会规划未来、树立职业理想。

香晓棠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培养社会“主人翁”意识,从而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常平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儿童关爱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家庭教育的价值引领功能,努力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儿童友好、家家幸福安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周颖峰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