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莞市分行首家“商务金融”特色网点开业
东莞+ 2022-07-27 20:30:09

记者从建行东莞市分行获悉,该行首家“商务金融”特色网点——建行东莞恒兆支行(以下简称“恒兆支行”)近日开业,该支行将金融服务与商务中心主题有机融合,构成以服务“商务中心”为主题的特色网点,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恒兆支行地处东莞新城市中心区,是大城区近年发展的核心,周边分布30余栋高端写字楼,多个高档小区,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和创新创业精神扑面而来。恒兆支行依托东莞国际商务区这一重要载体,高标准建设,强化综合服务功能,整体定位坚持以服务商务商业为主导功能,为周边企事业单位、居民提供高效便捷、智慧智能的金融服务。

为突出“商务金融”服务特色,恒兆支行的厅堂格外整洁大方,以会客室、沙龙室为主基调,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围绕商务中心客群专属打造24小时政务服务区,能够为客户提供上百种政务服务,涵盖商务中心客群高频办理的创业、就业、安居、教育、医疗、养老等综合政务服务。同时,为商务中心白领打造建行生活体验区,生态融合让银行与客户连接更紧密,从而提升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力。

建行东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持续强化客户经营理念,通过全链条“金融+场景化”生态服务,强化重点客群与场景经营相融合,并高度重视物理渠道布局规划,充分考虑网点所在的经济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客户流量情况等因素。基于此,恒兆支行应运而生。以恒兆支行开业为业务发展新起点,建行东莞市分行将着力构建新金融产业生态圈,走出一条符合自身资源禀赋、区域特色、产业特色的金融发展之路。

文字:王占国 通讯员:魏桓城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