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提升末端执行力|谢岗:持续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东莞+ 2022-07-27 19:17:52

7月27日,谢岗镇召开第48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市提升末端执行力大会精神,并结合谢岗镇重点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

镇委书记叶可阳在会上指出,全市末端执行力大会是东莞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推进会。大会聚焦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双万”“双聚焦”“双实现”的使命任务,就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作系列部署。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赛龙夺锦的擂鼓人,中层领导干部要成为奋楫争先的中流砥柱,各村(社区)干部职工要做好家园建设的当家人。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营造万马奔腾、热气腾腾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切实增强提升末端执行力的主动性、自觉性,以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大会精神与谢岗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努力在村级层面做到“五个争先”,在镇级层面引领“四个突围”。要慎始如终抓好社会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下半年的安全稳定。要加大经济冲刺力度,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紧抓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巩固提升经济增长态势,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谢岗镇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要求全镇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防死守,强化深圳方向来返谢岗人员和通勤人员的排查管理,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谢世金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