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黄江警方依法查处2宗涉出租屋违法案件
写意黄江 2022-07-27 15:34:38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近日,黄江警方持续规模用警,重拳出击,加强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场所清查、重点路段临查、重点通道检查、安全防范宣传等工作,并根据工作掌握的线索, 成功捣毁2处藏匿在出租屋、公寓的违法窝点。

图片

7月24日晚,黄江公安分局根据掌握的线索,先后对黄江镇袁屋围村、田心村的两处目标出租屋突击检查, 依法查处藏匿在该两栋出租屋内的违法活动,抓获并依法处理一批违法人员
黄江分局根据调查掌握的违法事实, 依法对涉案房东朱某生处以行政拘留13日、行政罚款1500元处罚,并对2处出租屋依法予以查封。

图片

接下来,黄江公安分局将组织警力持续对容易滋生违法犯罪问题的场所开展重点清理排查,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和获利者,坚决铲除毒瘤,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