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公安招铁骑、机动队员啦!
水乡洪梅 2022-07-27 14:34:59

图片

图片
招募令


为了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创建平安洪梅,现面向社会招聘铁骑、机动队员。

图片
图片
铁骑队员

岗位职责:巡逻防控、协助管理维护路面交通秩序、其他警务辅助工作。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男性,身高175厘米及以上,年龄在18至30周岁(1991年9月1日后出生);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有摩托车驾驶证;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形象佳,双眼裸眼视力4.7以上;

(六)遵守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政治合格,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

(七)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

(八)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团队合作意识强,能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执勤工作,并适应军事化管理要求;

(九)共产党员、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招聘人数:5名

包干经费11万元/年/人(含五险一金等)

图片
机动队员

岗位职责:应急处突、巡逻防控、其他警务辅助工作。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男性,身高173厘米及以上,年龄在18至30周岁(1991年9月1日后出生);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放宽至高中(含中专)】;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形象佳,双眼裸眼视力4.7以上;

(五)遵守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政治合格,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

(六)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

(七)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团队合作意识强,能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执勤工作,并适应军事化管理要求;

(八)共产党员、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有摩托车驾驶证、计算机专业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招聘人数:20名

包干经费10万元/年/人(含五险一金等)

 

图片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

3、负责自媒体的更新与维护,比如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报名方式:

洪梅公安分局2022年招聘辅警队员网上报名入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程序

3、负责自媒体的更新与维护,比如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等自媒体平台;

(一)报名

报考者通过网上进行报名根据招聘条件,招聘小组负责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提交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考试或聘用资格。报考者应保持通讯通畅,工作人员将联系符合资格的考生前来参加考试,如招考单位联系不上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符合资格的考生参加笔试前需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现场填写);

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红底照片2张(同版)。

(二)笔试

资格审核合格后,统一在洪梅公安分局进行笔试。考试内容为社会治安、公安相关基础知识,题型为客观题。

(三)体能测试

笔试考试合格后,组织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长跑、10米×4往返跑、俯卧撑、引体向上。

(四)面试

招聘小组将电话通知体能测试合格人员面试。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个人总成绩=笔试×30%+面试×30%+体能测×40%;根据考生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报考者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

(七)政治审查

参照招录人民警察政审标准执行

图片

 

 

图片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咨询电话:0769-23085688

地址:东莞市洪梅镇沿河路1号洪梅公安分局

 

 

 

文字:平安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