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召开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会议
东莞+-大朗周刊 2022-07-27 10:36:19

7月22日,大朗镇召开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会议,进一步了解全镇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大朗镇领导邓柏松、李道军、蔡培光、张敏莉、林源泉以及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各与会部门对大朗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有关汇报。

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创新,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险挑战;要锚定目标,找准关键,抓实抓细经济监测,加速推进空间拓展,持续优化产业体系,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要认清发展形势,紧盯全年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推动“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为大朗镇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统筹”“双胜利”贡献力量。

文字:李健武 通讯员 勾茜 编辑:唐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