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迎宾馆被授予“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东莞+ 2022-07-26 22:09:22

7月26日上午,东莞迎宾馆被授予“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杜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出席活动并揭牌。

▲7月26日,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莞迎宾馆举行 

据了解,为推进全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满足职工群众对疗休养活动的需求,省总工会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在全省优选65家文旅酒店度假综合体、红色党史国情教育点、乡村振兴聚集点、特色风情小镇作为首批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切实落实职工休息休假权利,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一线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总工会表示,将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积极打造好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全力做好各级工会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前来疗休养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保障职工疗休养的能力和水平,实现疗休养组织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化。

东莞迎宾馆立足东莞繁华地段,毗邻东莞植物园和水濂湖公园,为“城央绿肺”,是一所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东莞迎宾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城央绿肺+国企品质+健康疗养”的资源优势,为技术工人疗养提供更优质服务。

▲图为东莞迎宾馆

文字:吴金华 图片:陈栋 视频:陈栋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