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好玩|明天相约去横沥打卡博物馆!剧本游园、盲盒体验、青铜器咖啡……
东莞+ 2022-07-26 16:40:38

为扎实推进东莞文化强市建设,全面释放城市文化魅力,加大公共文化空间对群众的开放服务力度,推动横沥文化旅游强镇高质量发展,打造横沥镇文旅品牌活动,横沥镇结合暑期旅游热点,特策划推出了此次针对暑期假期的专场活动:“喜迎二十大——百年牛镇•我在横沥等你”2022-2023年度横沥镇文旅活动暑期专场。

这次活动由横沥镇人民政府指导、横沥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主办,活动将于7月27-31日,在东莞市逸颐艺舍景区上演。

现场有《博物馆的起源》专题展览、“世界十大博物馆”打卡点、“国之重器——中国古代青铜器”展;还有各种活动:剧本游园、莞韵书画讲座、书画文创DIY、书画临摹;更有新潮玩法:盲盒体验、青铜器咖啡、青铜器冰淇淋……

这个假日,就来横沥镇吧,享受家门口的丰盛“文旅大餐”。

文字:王红林 制图:叶洁新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