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组织召开专题视频直播报告会
东莞+-厚街周刊 2022-07-26 10:34:23

7月21日下午,厚街镇组织召开专题视频直播报告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厚街镇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冯颖红进行专题讲座。冯颖红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揭示规律、方向和大势,科学回答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论述深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

文字:董庆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