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青少年艺术季·嘉年华|640个公益学位、4500个观演名额,许你缤纷快乐一夏
东莞+ 2022-07-26 10:10:42

“I Love Art”——2022东莞青少年艺术季之艺术培训机构嘉年华公益课程排期表、演出排期表出炉,640个公益学位、4500个观演名额,许你缤纷快乐一夏!

继上周的音乐剧《少年袁崇焕》《寻找声音的耳朵》《谁是舞王》拉丁·嘉年华后,本周又有民舞之花向阳开(民间舞专场)、“争做时代好青年”中学生传媒艺术成果展演、《点亮未来》舞蹈专场演出等全新展演将在东莞市文化馆实验剧场上演。此外,还有少儿拉丁舞公益培训等着大家参与。

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文化莞家”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

相关链接

民舞之花向阳开(民间舞专场)

演出时间:7月28日19:30-21:00

演出地点:东莞市文化馆实验剧场

演出单位:东莞市万江云舞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争做时代好青年”中学生传媒艺术成果展演

演出时间:7月29日19:00-21:00

演出地点:东莞市文化馆实验剧场

演出单位:艺先(东莞)教育文化传媒合伙企业

《点亮未来》舞蹈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7月31日

演出地点:东莞市文化馆实验剧场

演出单位:黄雪莉国际舞蹈学校

少儿拉丁舞公益培训

培训时间:

7月26日9:30-11:00(第一场)

7月28日9:30-11:00(第二场)

培训地点:东莞市文化馆312雀之灵

培训单位:东莞市虎门承禾体育舞蹈培训中心

延伸阅读

“I Love Art”——2022东莞青少年艺术季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东莞市文化馆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在连续成功举办6届的基础上,坚持纯公益、零门槛、全覆盖,结合潮流文化,以“造”的精神、“潮”的姿态、“融”的理念,全新升级策划推出东莞首届手造节、艺术培训机构嘉年华和“寻找最美火柴盒声音”等三大板块共100项活动,给莞邑青少年送上干货满满的暑期文化大礼包,促进莞邑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助力打造、打响“七大文化”“四张城市文化名片”,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

文字:赵水平 图片:东莞市文化馆 供图 编辑:陈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