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强市·共建共享|东莞青少年U系列网球积分赛(第二站)落幕
东莞+ 2022-07-25 22:21:03

7月24日,2022“SAGA世家表”东莞青少年U系列网球积分赛·第二站(CTJ-C200),经过两天的比拼,在市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本站赛事继续分为U8短网组、U10男女单打、U12男女单打、U14男女单打、U16男女单打共9个组别,吸引372人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年东莞青少年U系列网球积分赛U10至U16比赛,可获得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据悉,CTJ(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排名是参加中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等CTJ积分赛入围、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评定、各级国家青少年网球队运动员选拔、代表国家参加各类青少年网球赛事运动员选派的最重要依据。因此,今年东莞青少年U系列网球积分赛继续得到广大青少年网球选手的追捧。

为了让全体选手以最好的状态出战,赛事组委会全力做后赛事保障服务。如采用分段签到比赛的方式,参赛选手可在线上查询自己所在组别的签到时间,避免候场时间过久影响比赛状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黄嘉俊获得U8短网组冠军,薄斗获得U10男单冠军,钟黄杨获得U10女单冠军,张宸熙获得U12男单冠军,李吉涵获得U12女单冠军,吴天皓获得U14男单冠军,邓沛恩获得U14女单冠军,谢璐轩获得U16男单冠军,王唯萱获得U16女单冠军。

本次赛事是在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由东莞网球协会与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管理所共同发起并主办的一项青少年网球赛事,旨在搭建青少年网球交流平台,推动东莞市青少年网球发展,也是东莞青少年网球队选拔的重要参考依据。赛事由东莞得利钟表集团冠名赞助,还得到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东莞维志贸易有限公司(巴迪瑞)和东莞市嘉美醇糖酒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文字:陈沛鸿 图片:组委会供图 编辑:郭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