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开拓新视野,清溪新阶联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东莞+ 2022-07-25 18:51:58

为充分发挥新阶联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开拓视野、凝聚力量,开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连日来,清溪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清溪新阶联”)开展会员企业走访参观学习活动。

7月22日,清溪新阶联10余名会员代表在会长蔡新丰的带领下,来到东莞市沃泰通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学习交流,该公司副总经理、清溪新阶联副会长陈中华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一行到展厅和车间实地参观了解该公司产品,以及产品的制造过程,随后,陈中华向参访团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产品理论、技术应用、市场分析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东莞市沃泰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电动大巴、电动货车等新能源汽车以及两轮、三轮车储能装置。

清溪新阶联会长蔡新丰表示,走访团此行获益良多,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不但增进了会员彼此之间的友谊,也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为清溪新阶联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希望更多的会员能够踊跃参加接下来的走访活动。

文字:张喜林 通讯员:傅娴 图片:通讯员:傅娴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