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动态|大岭山开展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东莞+ 2022-07-25 16:38:29

7月25日,大岭山镇征兵办开展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80多名热血青年怀着对军营的渴望,来到东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卫分院接受体检。大岭山镇委副书记、镇武装部部长徐文钊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体检现场,参检应征青年队伍整齐,精神抖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扫码测体温和出示行程码。

体检站内,所有参检青年在征兵办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组、分时有序交叉体检,先后接受身高、体重、视力、外科、内科、五官科等各个环节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严谨细致。

大岭山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体检过程,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体检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在体检现场,徐文钊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了解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勉励应征青年发扬大岭山革命老区精神,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徐文钊表示,医务体检人员要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征兵标准条件,坚决做到关关过硬,确保兵员质量,争取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任务。

应征青年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体检应征入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为国防事业努力奋斗,为家乡增光添彩。

文字:付碧强 图片:大岭山镇武装部供图 编辑:张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