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文化周末“夏日缤纷”音乐会举行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7-25 11:04:47

7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晚的文化周末少年合唱团2022“夏日缤纷”音乐会在工农8号先锋剧场落幕,来自文化周末少年合唱团基础班和C班的孩子们展现超强的唱功和合唱技巧,用歌声为观众献上一场合唱盛宴。

首日当晚,文化周末合唱团基础班的团员以一曲《飞飞曲》开场,基础班成员多声部的轮唱和合唱,为现场观众展示了高超的合唱艺术。随后还有《牧场上的家》等充满浓郁民族风的曲目,让人耳目一新。

19日晚,文化周末少年合唱团C班登台演出,相继演唱了《你笑起来真好看》《芦沟谣》等歌曲,稚嫩而纯真的童音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此次音乐会除合唱节目,音乐会还穿插多种才艺表演,如笛子独奏、独唱、古筝独奏等,稳定的台风,动听的旋律,让在场家长们沉醉其中。

“今晚,仿佛自己回到了小时候。”“仅凭合唱团C班和基础班,就撑起一台音乐会,真了不起!”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都对演出赞不绝口,不少家长也表示,孩子们的表演很棒,通过演出相信孩子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也很大,这将成为他们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字: 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