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多部门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7-25 10:59:56

莞城人社到劳务派遣机构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导检查 莞城供图

连日来,为全面加强各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莞城综合行政执法办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对文娱场所和营业性游泳场所防疫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出入口的测温、扫码打卡登记情况及从业人员落实每周两次核酸检测有关记录,查看场所员工每日健康监测表、消毒记录、应急储备物资台账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自7月12日起,莞城人社、医保分局对莞城街道辖区内劳务派遣机构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导检查,进一步贯彻“管行业也要管疫情防控”的要求。该分局重点检查劳务派遣机构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内容,如设置使用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管理等。为指导劳务派遣机构更好地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督导检查,该分局共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劳务派遣机构15家。

近日,莞城团工委在莞城北隅社区、君尚百货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宣传劝导活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佩戴口罩,养成日常出行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文字:韦琼 通讯员 余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