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东莞+-莞城周刊 2022-07-25 10:21:21

7月21日,莞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允谦,人大工委主任林汝辉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莞城政治协商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统筹谋划政治协商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政治协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方针政策作为政治协商工作的指南,确保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凝聚共识,切实提升政治协商效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主张和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建制搭台,切实构建协商民主体系。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各自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强化研究部署,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莞城街道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文字:韦琼 通讯员 张筱云 龚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