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参军去!茶山232名热血青年接受征兵初检
茶山快讯 2022-07-24 20:23:51

21日上午

茶山组织开展

2022年下半年征兵初检

全镇共232名怀揣报国理想的

有志青年走进征兵体检站

接受祖国的挑选

图片
232名热血青年前来初检

 

初检现场,应征青年整齐列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流程领取体检表,分别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项目的检查。整个过程严格按照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参加此次初检的232名热血青年中,有不少是二次应征。其中,应征青年刘健钧就是第二次参加征兵体检。他说,“第一次体检的时候,眼睛视力度数不达标,这次特意去做了近视矫正手术。当兵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希望可以去军队锻炼、学习,保家卫国。”

 

图片

应征青年刘少波:“我上一次在市里体检时,肠胃出了点问题,我很想去部队深造,所以今年继续来。”

 

 

图片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茶山镇输送了13名新兵入伍,大学生比例达93.6%,高标准完成任务。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大学毕业生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热情持续高涨,有200多名大学在校生、57名大学毕业生参加报名。

图片

图片

 

茶山热血青年,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