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镇庆“七一”机关事业单位篮球赛圆满落幕 公安分局夺冠
魅力道滘 2022-07-24 20:05:22

  为促进道滘镇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精神面貌,增进各单位间友谊。6月25日至7月22日,道滘镇举办了2022年道滘镇庆“七一”机关事业单位篮球赛。

图片
图片

  期间8支球队分为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而各组的前三名进入到淘汰赛阶,最终决出赛事的前6名。7月22日晚上由机关工会和消防大队进行三、四名争夺,最终消防以66:59夺得第三名。一、二名决赛在公安分局和应急管理分局中展开,本场比赛备受关注。

图片
图片

  赛场上,两队顽强拼搏,上半场比分领先交替。最后,公安分局以78:48战胜应急分局夺得本场比赛冠军。

图片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仅展现了道滘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进取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增进了与各单位间的友谊,推动了道滘镇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