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3日在厚街开幕
东莞+ 2022-07-23 22:40:13

7月23日上午,中国家具人的“夏日盛会”、具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第47届名家具展),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厚街镇委书记黎寿康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名家具展启用10个展馆,展会规模70万平米,荟萃了1200多个家居品牌。慕思、楷模、CBD、华辉、城市之窗等家具名企携带新品牌、新产品、新模式和新理念集中亮相,一起探寻新“增长密码”,共同推动东莞家具产业形态变革和规模持续壮大。

值得一提的是,第47届名家具展是厚街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五场大型展会。厚街今年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会展经济加速复苏,通过展会有效拉动经济增长,为东莞稳住经济大盘、打赢稳增长攻坚战贡献“厚街力量”,展现出“厚街担当”和“厚街作为”。

/延伸阅读/

10个展馆“火力全开”新奇好玩看点多多

上午10时,随着开幕式的举行,10个展馆“火力全开”,热闹非凡。展会现场,品质家具、高端定制、整装集成、软体智能、风尚两厅、青少年儿童家具、软装配饰、机械材料等全品类展品一个不少。楷模、城市之窗、华师傅、图森、德驰、巴夏、室稷、DAaZ、尼卡托、东家、富兰蒂斯等国内优质品牌,以强大的阵容带来设计感十足的实景整屋落地,还有领先的全案设计思维、各类整家需求配置。众名企业借助名家具展舞台“千帆竞发”,上演前沿高定生活方式秀。

厚街家具企业现场相当“吸粉”。作为东莞首家上市家具企业,慕思备受瞩目,一开幕就成为了“主角”。乘上市之势,慕思大手笔打造了“巨无霸”展厅,携带意简、蓝奢、凯锐、凯悦四大新系列,以及经典系列重磅亮相,充分展现了厚街家具企业的风采与魅力。

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潮玩奇遇记”主题展今天揭开了神秘面纱,主题展旨在打破家居、设计、艺术、时尚的边界,让多者以融合互联的方式进入大众视野,开启全新的视角来思考未来生活模式。

名家具展9号馆也充满看点。该馆联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惠州、肇庆等9大湾区城市设计行业协会、9大优秀品牌、9大顶尖设计机构,在9号馆高规打造【九境】空间特展,设置《星际采购大计划》《时遇》《你并不是孤岛之生命之花》《若音•若影》《致敬》《物•相》《乐园》《无外之物》《墅说经典》等九个主题展览,把家居设计与全案落地进行有机结合,以场景化、沉浸式空间为整个展览增色。

需特别提醒的是,疫情防控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24小时内阴性核酸证明方可入场观展。

文字:韦琼 图片:厚街融媒供图 编辑:王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