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潮”玩|约吗?石排4大潮玩企业C位闪现东莞“篮球主题潮玩秀”
东江石排 2022-07-23 19:23:13

这个夏天

东莞篮球的“热浪”一波又一波!

7月22日下午

在莞城鳒鱼洲文创园“薪火阵营”

2022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

“篮球主题潮玩秀”拉开帷幕

还有为期两天半的篮球主题潮玩市集

这个周末一起去打卡吧!

 

图片

 

  · 2022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 ·  

  篮球主题潮玩秀  

-

◆ 大热潮玩IP手捧篮球亮相

◆ 篮球明星拆开盲盒惊喜

◆ 东莞篮球城市号炫酷发

◆ 7家潮玩莞企齐聚市集

◆ 潮玩手办墙、宏远周边墙

 

“篮球也可以如此潮流”

 

 

 

图片

 

- 新潮儿

石排本土潮玩企业

携篮球盲盒闪亮登场

 

 

市集上,城仕(东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LAMTOYS、COME4ARTS、顺林模型、晴光玩具、东秀文化摩动核品牌、ECTOYS并排“出摊”,这七家东莞本土潮玩企业其中就有四家是来自石排,四个特装摊位引得全场聚焦。

 

#1

ToyCity玩具城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ToyCity特装摊位前,大型东莞篮球城市限定版LAURA雕塑尤为抢眼,ToyCity在活动中推出LAURA东莞篮球城市限定版150%,以及LAURA篮球城市(蓝色款)两款线下首发新品。市民们不仅可以玩游戏,更有免费的盲盒及潮玩周边等礼品奖励!

 

 

#2

Lamtoys

图片

图片

LAMTOYS则采用经典的黑红色搭配,在现场主推BIGHEART-别有用心限量版潮玩,时尚的设计成为市民心仪“打卡”点。

 

#3

顺林模型

图片

图片

由顺林模型Almost Real品牌与艺术家毕横联合推出胖哒系列合金潮玩,身穿百变纳米机甲的熊猫人新国潮概念,以独具匠心的合金真·汽车原材料,用单体近2斤重的坠手感,开创合金可动的收藏艺术潮玩新领域。

 

 

#4

COME4ARTS

图片

图片

COME4ARTS则带来“这就是灌篮”(DUNK OF CHINA)产品,通过篮球+潮流人偶的模式聚焦于潮流文化,携手诠释个人和团队的拼搏逐梦精神,向大众玩家传递青春、热血的正能量。

 

- 新火花

7大潮玩莞企打造篮球盲盒

篮球明星大热IP互动游戏

图片

△2022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形象大使版LAURA

 

活动现场,七大知名潮玩IP悉数亮相,以全新的篮球主题设计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

一米高的2022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形象大使版LAURA首次以实体呈现,BIG HEART的右手指尖上篮球仿佛正在旋转,巴风特小羊身着白红球衣抱球而来,星甲魂将传的关羽放下青龙偃月刀手持篮球,PAN-啦啦队换上7号球衣洋溢着青春活力,“这就是灌篮”3号选手约瑟夫携球出征,“铁墩墩”胖哒满满新国潮概念。

 

 

图片

 

篮球与潮流的碰撞,是一场活力与时尚的双向奔赴。自2022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启动以来,东莞这座活力青春之城热度飙升、美誉满满,“篮球之城”“潮流之都”名片再度擦亮。本次活动,篮球则携手流行文化中的“顶流”——潮玩文化,以篮球弄潮,让“篮球+潮玩”破圈融合。

 

图片

 

 

将篮球城市与潮流文化结合,是东莞作为全国篮球城市的实力,也是东莞作为一座年轻城市的实际。通过本次篮球主题潮玩秀,将进一步推动东莞篮球与潮玩产业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东莞打造“文化强市”赋予新内涵。

 

图片

 

“潮流东莞”潮玩秀环节上,杜润旺、张皓嘉、黄文威、曾冰强、肖海亮等篮球运动员以拆开盲盒的方式揭晓潮玩企业带来的主推产品。

 

图片

 

广东宏远男篮球员、东莞篮球运动员

为“潮流东莞·篮球城市”打call

 

 

- 新亮相

东莞篮球城市号发车

篮球精神流入城市“血液”

 

活动上,换上“新衣”、改造升级后的“东莞篮球城市号”(G12路)也正式宣布发车。

 

图片

 

“东莞篮球城市号”设计来头不小,东莞巴士邀请了冰墩墩设计团队主创成员领衔打造。车身印有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视觉、logo、IP形象,以炫酷的蓝色为主配色,形象大使LAURA在火焰中带球上篮,纵身一跃之姿犹如奋力扣篮。从车内隔板到扶手,G12车厢内还嵌入了篮球时尚主题场景,让人一上车就被潮流和篮球元素包围。

 

图片

 

 

- 新玩法

潮玩市集“弄潮”出圈

城市文化新场景诞生

 

与篮球主题潮玩秀同时开幕的,还有为期两天半的篮球主题潮玩市集。20余个摊位精彩纷呈,从潮玩到潮流装置,从打卡墙到周边展示区,从美食到滑板,各式潮流文化在篮球主题下尽情展示。这个周末,一起来鳒鱼洲打卡吧!

 

图片

打卡LAURA

潮流东莞

篮球城市

图片

 

图片

 

同时,现场布置了篮球打卡区、宏远篮球·车车文化特装、主题墙打卡区等。爱拍照的市民,不妨带上潮玩,配合身边的篮球装饰,来一张青春时尚的打卡照。

 

图片

 

导航地址
鳒鱼洲文创园
鳒鱼洲文创园停车场-出入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活动免费
活动免费
活动免费

但是要记得戴好口罩

做好防疫措施哦

 

趁着周末

约上三五好友来潮玩市集

认识东莞运动、潮流、活力的城市新形象

感受有趣、好玩的城市文化新场景

 

来源 | 东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