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加压鼓劲!洪梅镇领导走访督导部分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水乡洪梅 2022-07-23 09:10:56

7月22日,洪梅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深入一线督导部分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针对企业及相关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镇长曾悦,镇人大副主席朱元锋陪同调研。

图片

△融都幕墙生产项目现场

图片

△慈能自动化二期项目现场

莫伟一行先后前往融都幕墙生产项目、广业电子连接器研发生产项目及慈能自动化二期项目、德丰电创总部及智能研发生产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度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期保量完成任务目标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莫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统筹协调,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扎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努力把重点项目做好做实,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施工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主动作为,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科学施工,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洪梅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东莞市富之源饲料蛋白有限公司,莫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惠企政策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莫伟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统筹谋划,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状况,加快引进人才,加速实现品牌提升和突破,保障企业稳健运行。要求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共解难题、共谋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凝心聚力打好经济稳增长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文字:张小玲 图片:张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