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东莞+ 2022-07-22 22:49:53

7月22日上午,由常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镇委党校、常平社区、新民社区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常平街心公园举行,常平社区党委党员和群众共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振兴中学特级教师郑继明以《凝心聚力绘蓝图 扬帆奋进开新篇》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据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宣讲会让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常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主任利佩卿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她将继续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继续做好基层工作,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好的社区环境。

常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充分发挥理论宣讲阵地作用,广泛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在各村(社区)、机关、企业等实现全覆盖,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常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文字:刘志斌 通讯员:李柳娟 图片:常平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