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隔坑村:大榕树下,莞邑百姓宣讲持续开讲
东莞+ 2022-07-22 20:00:39

7月20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横沥镇2022年莞邑百姓宣讲活动走进隔坑村,通过朴实接地气的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担当作为。

17.jpg

在隔坑公园的大榕树下,来自隔坑村的宣讲员吴晓斌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以及隔坑村的发展历程作了主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很高、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用群众语言讲好党史故事,让宣讲内容既接地气,又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习与工作双结合,凝心聚力共谋横沥发展。

接下来,横沥镇将加快整合各类宣讲资源,充分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载体优势,用好用活丰富公共文化服务资源,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形式,打造一批受欢迎、接地气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项目,深入开展“五个一百”百姓宣讲活动,切实打通理论宣讲工作“最后一公里”,助推横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字:袁健斌 通讯员:吴婉珊 图片:横沥供图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