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提升末端执行力|谢岗: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专题党课开班
东莞+ 2022-07-22 19:59:22

7月21日,谢岗镇在镇委党校开展“以学促干 以学笃行”培训活动开班仪式暨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提高党员干部培训质量,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全面加强基层末端执行力,为实现谢岗镇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谢岗镇委副书记叶浩昌、徐泽文等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培训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本领,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对照忠诚担当要求,坚守理想信念,在担当作为中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坚持笃学深思,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

培训邀请了东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黄琦前来授课。培训紧紧围绕“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进行深入剖析,以独特的视角、生动鲜活的案例,从“认识执行力”“解析执行力”以及“提升执行力”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让此次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接下来,谢岗镇各单位部门,村(社区)将运用从培训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基层末端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建设“大美生态之城 绿色智造新极”目标,奋力绘就“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美好蓝图。

文字: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何泳 图片:谢岗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