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举办消防志愿服务站揭牌暨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东莞+ 2022-07-22 17:52:27

为持续提升厚街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及影响力,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传播消防安全理念,7月20日上午,厚街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镇团委举办消防志愿服务站揭牌暨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厚街镇团委相关领导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消防志愿服务站的启动,加强部门间协作,合力推进厚街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仪式上还发布了《厚街消防志愿服务站及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机制》,着重介绍了厚街消防志愿服务站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向,要求厚街消防志愿服务站要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广泛动员各行业热心人士壮大消防志愿者队伍,并发挥好消防志愿服务站的指导作用。

仪式现场为厚街青年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厚街滴滴代驾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厚街应急消防公益宣传大使跑团等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涵盖各领域人士,预示着厚街消防志愿者力量不断壮大。

仪式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厚街消防教育科普基地,展现消防教育科普基地教育及宣传作用。

文字:尹金钟 图片:通讯员 莞消供图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