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大朗”专项行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荔香大朗 2022-07-22 17:30:47
7月2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郭怀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邓柏松,副镇长何善通、李满林以及镇相关职能部门、松木山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行走大朗”专项行动。

图片

郭怀晋、邓柏松一行通过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听边问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松木山村的村容村貌、环卫绿化及道路公共设施建设、危房整治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各项工程的开展情况和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进度等。

图片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郭怀晋要求松木山村要尽快落实整改,镇相关部门要与村紧密配合,综合评估,系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并结合村(社区)的实际情况,深度挖掘,因地制宜打造本土特色亮点,丰富文化内涵,提升松木山村的人居环境品质,为群众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大朗镇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文:叶效波  刘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