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横沥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文明横沥 2022-07-22 15:39:15
7月20至21日,横沥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推进相关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更好地促进人大代表履职,推动横沥镇高质量发展。横沥镇人大副主席吴灿枝以及第三、五小组人大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第三小组人大代表来到了横沥镇新社卫中心大楼,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该大楼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横沥镇新社卫中心大楼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

而第五小组人大代表来到了横沥中心市场,视察市场提升改造、“菜蓝子”项目。代表们深入了解市场建设有关情况,并就市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据悉,横沥中心市场为适应发展需要,对市场内外重新改造提升,以超市型农贸市场为建设标准,改造面积约15877平方米,改造后共设500个铺档位,并已于日前重新开业。

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对横沥中心市场和新社卫中心大楼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希望相关单位继续抓好民生项目建设和服务工作,为推进横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人大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积极为横沥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横沥镇人大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广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并对镇区天桥路、桃园街等道路的停车位建设、花槽升级改造、社卫中心相关工作等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