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横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明横沥 2022-07-22 15:27:10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梁佳沂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横沥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横沥镇委委员袁邦湖参加活动。
图片
当日上午,梁佳沂一行来到横沥镇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认真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和崇高革命精神。党员们认为,这里的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一个个真实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到横沥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员朱锦宏说。
据悉,横沥镇红色教育基地依托田饶步革命烈士纪念碑于2019年6月揭牌启用,是结合党的建设、革命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打造的平台。该基地包括红色展馆、红色广场、纪念碑广场以及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横沥镇红色教育基地作为中共横沥镇委党校分教点,2020年被评为中共东莞市委党校“四史”教育现场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