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安建设全力护航,横沥镇主要领导督导社会面清查行动
文明横沥 2022-07-22 15:27:09

7月20日,横沥公安分局开展社会面清查行动,进一步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净化横沥社会治安环境。横沥镇委书记叶效怀,副镇长、公安分局局长曾沛森督导清查行动。

行动中,横沥公安分局结合工作实际,设立巡查、清查、盘查、设卡等7个组,组织警力对辖区内主干道路、重点区域、出租屋、娱乐场所等集中开展清查行动,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为“平安横沥”建设全力护航。

图片
叶效怀强调,社会治安环境关系到横沥的发展大局,必须打击、防范两手抓和两手硬。要以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为抓手,深入分析发案特点、时段,强力打击盗窃、黄赌毒等犯罪,重点打击团伙性、地缘性作案;要深入排查整治社会治安隐患,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抓好整改,把各类风险降到最低;要强化防范工作,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架斗殴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义警参与巡逻防控、防范宣传,全力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净化横沥社会治安环境。